我本人 都已經算係輕熟女 25 歲後明 感到皮 代謝開始慢,皮 容易出現初老的細紋、 色素問題,特別係法令紋和眼紋的位

人會老,皮 終有一天都會有皺紋,但是老實說,好怕現在的皮 細紋已形成皺紋, 所以好想減慢這個過程。

為了減輕初老皺紋的問題,所以必 要提早好好預防。



而今天就介紹 科研實證的成分 ,效果不錯的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及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精華



首先說說它的賣點

OLAY
的科研級 Retinol Pro ,含有抗老配方 Retinol ( 維他命 A ) ,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成分,可控制這個令皺紋形成的基因

Telomere Maintenance Genes ( 我不要這種基因啊 !!! ) ,更是 BBC 國際認可唯一可以真正對抗抗老的黃金護膚成分。

OLAY PROX
科研級精華系列一向都是由過千位皮膚科醫生推薦,十分有保證。


這個 Retinol Pro 更是升級版,功效比傳統抗老 Retinol ( 維他命 A ) 高出 1.4 倍,效果是可以在皮 的表層淡紋,底層預防皺紋生


成,從而延緩肌膚衰老。




 

而臨床實證,使用 1 天可以即時感到肌膚更水潤, 7 天可促進肌膚更新、嫩滑肌膚, 28 天便可淡紋 20%

達至 3 倍膠原蛋白增生。


 


科研級抗老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 眼部精華霜均使用了低油配方,可以 做到兩 倍滲透肌膚,質感十分輕透 易吸收

它不含香料、無酒精、無添加、比一般 Retinol 會更溫和、不刺激肌膚。




再看看它的質感



PROX 抗老煥顏淡紋抗皺精華 ,一泵的份量已是十分足夠全面使用,特別是我這種臉比較大的人,哈哈


它的質感是帶點水潤的感覺,很輕透,輕輕推開皮 已完全吸收了精華,而且重點是完全不黏膩,


用後皮 完係無負擔,使用後水份測試明 增加了不少。


PROX 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,我是很喜 這種設計,有蓋式的,不易溢出精華


不需要用我這張圖的份量 ( 我為了拍質感,才用多了點 ~) ,平日使用時用這份量的一半就好了,一樣是很好推,有淡淡自 的香


味,用後皮 感覺很滋


我使用這個系列大約七天左右,肌 變得較水潤,摸上手較比以前滑,毛孔收細了一點點,細紋的位 有改善,


特別是淡紋的效果,效果不錯,黑眼圈的問題都減輕了,相信繼 使用效果會更驚人



大家可作一個參考 ,去萬寧 / 屈臣氏試試它的感覺

!! 別忘記,

這兩支科研級 Retinol Pro 精華及眼精華於 9 25 日起便於萬寧 / 屈臣氏陸續上架,記住用 $50 現金優惠呀: http://bit.ly/2kn6QUu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